台北 古亭站 親子餐廳 大樹先生的家

媽媽社團的邀約,聽說是最近很紅的親子餐廳!雖說我住在台北,兒子也快一歲了,但去過的親子餐廳只有新光A8的伽利略。就那次經驗來看,親子餐廳就是超級多兒童椅+非常吵+小遊戲區+很貴的兒童餐點。抱著聊天的心情到了這間,一看下巴都要掉了,古亭站周邊還有這麼大的平房(一層的),加上前後院100坪跑不掉啊。要是這麼大的地拿來蓋房子可以賣不少錢啊!!!!!!(好世俗的媽媽)


我們剛好坐到靠窗的位置,往外看院子多大啊。右手邊還有個小小的舞台,或許可以舉辦兒童表演活動。左手邊是很大的樹(就是店名由來啦)、原木樹屋及溜滑梯,還有一小塊玩沙區。


餐廳裡面有很大的遊戲區,一邊是超大溜滑梯加球池。聽其他媽媽分享,這家店用的球是比較好的球,摸起來蠻軟的且大顆,而且他們還特別使用洗球機保護小孩健康。之前去過其他遊樂園,球池的球大概只能淹沒腳踝,很容易踏到地上,但這邊的球池...我只能說小孩淹沒在裡面都有可能啊!份量非常夠,會跑的小孩在裡面如魚得水,但我兒畢竟還小,他超怕的啦。


球池的另一邊有一堆小女生會喜歡的扮家家酒玩具。說真的生了男孩對於女孩玩具興趣度跟敏感度很低...還有一些小火車軌道玩具,但永遠都是有人拆軌道有人組軌道有人吃軌道,火車在軌道外面嚕來嚕去,還是算了...


再另一邊則是24m以下的遊戲空間(耶!)有小球池、小盪鞦韆跟溜滑梯、梯形軟墊等等。其實我本來不想花120元讓兒子進來玩的,這麼小塊(挖鼻孔)。後來想說反正都來了就進去吧,結果還蠻開心的,在那個梯型墊子上面爬來爬去,又把球池裡面的隧道拿過來給他鑽,差點我也鑽進去了(像話嗎)。



6歲以上大人低消180元,小孩入場費是120元(不可抵扣餐飲費用),如果帶小孩但沒有使用遊樂設施,結帳時可以跟店員說一下。大人記得要穿襪子否則不能進去,現場也有賣,每雙要60元。我看到的下午茶菜單上只有紅茶奶茶之類簡單的飲料,價位約100元上下,輕食只有鬆餅而已,要湊到180還真不容易,於是跟友人同點了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。


台北市能找到這麼大空間的親子餐廳很不容易,而且裡面的遊樂設施都是外面難得一見的,雖然消費偏高,但偶爾帶小孩來放風吃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~

地址:台北市潮州街38號,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
電話:(02)3393-3313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tree38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