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 fun瓦房義式料理(已歇業)

永和中正路跟得和路交叉口,這一兩年開開關關了很多店,原來的屈臣氏換成燦坤,旁邊寵物店搬走後換成瓦房義式料理。其實這店也挺妙的,一半的店面是賣手搖飲料,另一半則是餐廳,以義大利麵跟燉飯為主,價格實惠。

我點了最便宜99元的青醬野菇義大利麵。但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奶油醬加碎九層塔就稱為青醬...我娘一直說培根好鹹,但培根本來就是鹹的好嗎。點主食加60元可以升級套餐,有湯、蒜味麵包、甜點跟飲料。整體來說餐點口味多樣化而且分量足夠,有時經過看到不少學生聚餐,是一個可以坐很久盡情聊天的地方。

對於親切的店員印象深刻。某次我跟蔡先生要去吃隔壁的鯊魚咬吐司,一問要排1小時以上就放棄了,轉戰瓦房,一進去店員很抱歉的跟我們說:後面有客人包場,菜會上很慢,需要20分鐘以上,可以接受嗎?當然不能接受就走了。但遇到貼心提醒上菜速度的店家,還是第一次。這次去,店員看我們帶小孩,很熱心的問說要不要餐椅(是IKEA有餐盤喔),還給我們兒童餐具跟水杯(兒子超愛敲餐具的),上菜時也會注意避開小孩手揮得到的地方。

總而言之,環境整潔,店員親切,餐點便宜多樣化,若是幾個朋友吃飯聊天,瓦房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青醬野菇義大利麵(培根是我媽那盤的)

靠窗的位置

店門口往內看

好喝但很酸的桔茶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