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vo Burger發福廚房

我跟蔡先生第一次約會漢堡店,就是這家發福廚房民權店。我還記得那天下雨,拿著雨傘狼狽趕路,邊走邊發簡訊道歉說會遲到,多次險些撞到路人,就是一種戀愛中緊張慌張馬不停蹄的感覺(?),印象是人超多但小小間油煙味重。多年後帶小菲一起造訪,民權店已經換到原址的斜後方,寬敞多了,廚房也跟座位區分隔,正前方有大螢幕,環境變得很舒適。

店內招牌是花生醬牛肉漢堡,但我跟蔡先生都沒點,他點了脆洋蔥什麼什麼漢堡,我點了野菇什麼什麼漢堡,口味還是很讚,但因為小菲不停蠕動媽媽要端著他的關係,我的漢堡內牛肉放涼就不噴汁了。這家店最讓人扼腕的是飲料要另外點,下次來記得裝水壺。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