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很白痴

每當初春我就會狂買冬天的衣服,一方面因為換季折扣很低(冬裝庫存壓力較大,折數也低),另一方面我又非常喜歡冬天的衣服,總之每年這個時候總要買很多。一般我都會盯著bossini跟net的折扣,但今年因為在寫論文,所以沒那麼多時間東奔西跑比價格。所以,我就會在寫論文寫不下去的時候跑去逛網拍下標。

下標是解除壓力的好方法,我也很愛小便宜,總之單價不貴我又喜歡就會買。這次我標了兩件外套,總之是一直妄想要的大翻領毛料黑白島紋。因為是一元起標,我標了就不管了,沒想到我得標了! 那幾天剛好在忙,也沒多想就把錢匯過去。

前天拿到我還愣了一下,想說是誰買禮物送我(最近實在得了健忘症)。開心的拆開後發現...這兩件不是一樣的嗎?(暈)我幹麻買兩件一模一樣的外套!囧rz

好險好險有一點點差,就是:一件長一件短!!(這應該也不是好消息)。我只好安慰自己,每次買到好看的衣服,穿久了壞掉時總是感嘆當初沒有多買一件,這次總算真的多買一件了。

留言

四非書房寫道…
就說不要亂逛網拍咩